柢年

三次元忙 缘更啦♡大家再会
CP:妖夏Cat

【all叶】玻璃杯死亡惨案

- 有病

【原告:叶修】

法官大人,害死我的玻璃杯的,就是这些人。我的玻璃杯,独一无二,价值连城,竟然就这样惨死在这些人手中!

【被告1:张新杰】

我没有。

【法官:周泽楷】

安静。原告,继续。

【原告:叶修】

事情发生在苏黎世集训第三天。我对我的杯子向来是十分爱惜的,连开水都不忍心装。那天也不例外,我把它放在桌上并用杯套套好,准备打开网游练练手,结果就被张佳乐叫走了。

【法官:周泽楷】

被告2号,意见?

【被告2:张佳乐】

领队给队员指导天经地义!我没有什么需要解释的!

【原告:叶修】

指导过程中,我不放心地回头,看见喻文州正拿着我的杯子,被我看见后依然淡定自若地露出微笑,说:“前辈的杯子真好看。”当然好看了,二十块的玻璃杯简约又不失大气,回想起它的样子,我的心就忍不住痛起来。如果那时我多长点心眼,就不会有后面的惨剧了!

【法官:周泽楷】

被告3号,解释。

【被告3:喻文州】

前辈的杯子比不上前辈万分之一。

【法官:周泽楷】

【原告:叶修】

等我回到座位,方锐一直积极地要给我倒水。就算我婉言谢绝,他也不放过任何机会地督促我喝水。这种行为太可疑了。

【被告4:方锐】

喝水有利于促进新陈代谢,对人体百利而无一害,我为领队的健康着想有错吗?

【原告:叶修】

你的目的就是让我去厕所,以便你们下手。我还是太天真,不过是离开了不到两分钟,就听见玻璃杯破碎的声音。赶到案发现场,孙翔仍保持手抬起的姿势,而黄少天,手里还拿着我的杯套!

【法官:周泽楷】

…罪大恶极

【被告5:孙翔/被告6:黄少天】

不是我!

【被告6:黄少天】

我都是为了保护叶修的玻璃杯!我见这小子鬼鬼祟祟偷偷摸摸一直往叶修的玻璃杯方向看,叶修对这个玻璃杯有多重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孙翔他也不知道打着什么小九九,故意大手大脚地从杯子旁经过,还更故意地撞了一下桌子,杯子本来好好的,差点就掉地上了,幸好我眼疾手快抓住!没想到孙翔还不死心,竟然硬要从我手里抢走玻璃杯,狠心地摔在地上!

【被告5:孙翔】

你血口喷人贼喊抓贼!明明是你你你你你们一个个心怀鬼胎!我那天听到了!张佳乐你总是缠着叶修说口渴,要拿叶修的水杯喝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想和叶修间接接吻!

【被告2:张佳乐】

我…我没有!我就是因为训练太忙,刚好叶修的水杯这么近我才…倒是张新杰,别想撇得一干二净,你和喻文州也不知道去哪里买了一袋子莫名其妙的粉要往叶修水里倒,我看见了的!你们肯定没想到最后被方锐给换了!

【被告6:黄少天】

你们…你们俩…

【被告3:喻文州】

那是我老家的秘方,喝了缓解疲劳,张新杰也确认过了的。

【被告1:张新杰】

是的,用量都在我严格的掌握中。

【被告4:方锐】

呸,鬼才信你们的鬼话,叶修没喝,你们随便编是什么都可以,润肠通便养颜美容,我才不信!

【被告3:喻文州】

既然如此,请问被告4号,你又是为什么要换掉叶修的水呢?

【被告4:方锐】

我都说了是为了叶修的健康,我怕他因为太忙喝了隔天的水,所以要及时更新。

【被告5:孙翔】

方锐你乱说!你比喻文州和张新杰好不到哪里去!人面兽心!衣冠禽兽!

【被告1:张新杰】

被告5号,请别忘了玻璃杯是你摔碎的。

【被告5:孙翔】

我是不小心的!

【被告6:黄少天】

你说不小心,那么刻意还说不小心,你当我是瞎的吗你明明就是因为叶修忽视了你,又不好意思开口让叶修来指导,才用这种方式引起他的注意!我观察了三天,没有人比我更了解!

【被告5:孙翔】

你放屁!我才才才不需要什么叶修的关注!

【被告6:黄少天】

你有!别想隐瞒了!

【被告5:孙翔】

黄少天!有种来单挑!

【被告6:黄少天】

谁怕你啊,输了永远都别想让叶修来给你指导!

【法官:周泽楷】

肃静。

【陪审:江波涛】

法官大人,我想已经没有什么可审的了,他们所说皆与我三天的观察结果相吻合。

【法官:周泽楷】

…嗯。结案。

【审判结果】

判处被告人张新杰、张佳乐、喻文州、方锐、孙翔、黄少天,必须向法官周泽楷递交申请书才可与被害人见面,每次时长将由被害人叶修决定。
为了保护被害人,法官将对被害人进行24小时监护。即刻生效。

【被告:叶修】

法官大人…我能有异议吗?

【法官:周泽楷】

不行。

评论(9)

热度(4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