柢年

三次元忙 缘更啦♡大家再会
CP:妖夏Cat

【all叶】当全世界只剩下一支烟


黄少天说他会把烟藏在身上。

“叶修会为了这支烟从此只围着我转,就像拿逗猫棒逗一只目中无人的猫,我对他呼来唤去随叫随到。叶修就像一条小尾巴跟在我身后,夜里会猫着腰潜入我的房间,多可爱的小偷啊,把手伸进我的被窝从上衣口袋一直摸到裤袋,然后我会突然醒来看他从未出现过的又惊又羞的表情。满脸通红最终开口求我把烟给他。”

不得不说,叶修在你心中是这种形象?

但是现场根本没有人能质疑黄少天描述的可爱程度。只有方锐不合时宜地发言。

“你怎么知道叶修以前没有又惊又羞过?”

……

“卧槽,兴欣内部作风淫乱到这个程度了吗……”

黄少天同学,请坦白你刚才脑补的内容。

然后王杰希开口了。

“把叶修绑在床上,在他面前很慢很慢地抽完这根烟。叶修眼里的光会一点点熄灭,烟瘾会把他折磨得狼狈又憔悴,再用余下口腔里的烟味作为弥补,交换唾液,在濒临绝望的挣扎里狠狠地干他。”

“烟还是事后再抽更好。在叶修哭着喘息,以为可以得到烟时,再在他面前抽完它。这时候的叶修全身都是我的痕迹,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力,声音嘶哑地说我骗他。”

……

“太变态了。”

孙翔愤然离场,他无法接受叶修被描述成这种模样,气得心跳加快呼吸提速脸都红了门都没来得及关,像是心事被说破一样。

天知道这种难以言说的play对他来说有多诱人。

周泽楷不想这么做。

“给他。”

给他,在我手里就立马拿给他,在别人手里绝对会抢来给他,全世界都想给他,只要是叶修想要的东西。

还把自己也给他。

“我不会让全世界只剩下一支烟的。”

楼冠宁对这个假设嗤之以鼻。

评论(20)

热度(5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