柢年

三次元忙 缘更啦♡大家再会
CP:妖夏Cat

【all叶】睡着的人不需要对梦话负责

喻文州躺在床上,用一个枕头捂着脸。

事实上是枕头袭击了他,枕头的主人是隔壁床的叶领队。

苏黎世的第一晚,喻队长与叶领队在互道晚安后,都疲惫不堪地入眠。但就在半小时后,喻文州就被枕头袭击了,并伴随着叶修「喻文州,吃我一击」的袭击宣言。

喻文州:????

正考虑着叶领队夜里兴致大好想通过枕头大战交流对内情感的可能性的喻文州,紧接着听见叶修平稳的呼吸声。摸索着开了灯,喻文州就瞧见叶修保持着把枕头扔出去的姿势,侧身对着他,睡颜祥和毫无醒来的意思。但因为缺少了枕头,叶修顶着乱呼呼的头发开始不安分地在床上蹭着。

喻文州忍着上前去捏一把脸的冲动,拿着袭击他的枕头准备原位归还,睡衣领子却又陷入了魔爪。

只见刚刚还很安分的手已经摸着领子就要延伸至脖颈,喻文州就开始考虑睡着的人是否需要承担吃豆腐的责任。

「文州,你……」

我?

喻文州就这样弯着腰被抓着脖颈等待叶修接下来的发言,更因为这亲切的称呼变得极为耐心。

耐心地过了五分钟,喻文州确定没有下文后,掰开对方的手关了灯回到床上。

「你……」

喻文州发现他不听完全句真的睡不着,更何况这句话是在无人干扰的氛围下单独说给他听的。

但是我到底怎么了?

喻文州已经完全忘记刚才还吃了这个人一击,对于叶修睡着还梦见他心满意足。

「皮肤很滑。」

喻文州睡不着了。所以睡着的人到底需不需要对梦话负责?

当然到了第二天在被叶修询问为什么黑眼圈那么严重是不是摸黑起来偷练时,喻文州并没有提起昨晚的事。

没有自知之明的叶领队此时坐在孙翔旁边看着他训练。为什么是孙翔旁边?

「张佳乐下次别睡过头了,你瞧你脸上的枕头印,啧啧啧幸好比赛时看不见脸。」

「我没有睡过头!!!而且谁让你盯着我脸看了!!!」

「张新杰,我枕头已经帮你备好了,等会别被键盘敲到头。」

「叶领队放心,我已经把时间表调整好了。」

「黄少天你这招……」

「走开走开走开,我这是在研究战术你懂吗,不过你这领队当的也太闲了吧快去帮我倒杯水来……诶你真早帮我倒水啊等等你别走啊!」

「小周,昨晚真是苦了你了。和黄少天一间房一定没睡好吧。」

「嗯……还好。」

「听到没!人家都没意见你怎么管这么多,还有我水呢!」

……

于是在被所有人赶走后叶修搬了椅子坐在孙翔旁边。

「孙翔你……」

孙翔憋红了脸,被叶修盯着的情况下连续失误了两次,他开始怀疑叶修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于是憋着脸等下文。五分钟后,第三次失误都出现了,孙翔忍无可忍决定用愤怒掩饰尴尬,拍了桌想把叶修赶走,转头却发现叶修保持坐着的姿势,已经睡着了……

是的睡着了。在极度无事可做的情况下。在话没说完的情况下。

但是孙翔已经拍桌起身了,在一旁的王杰希和喻文州都投来好奇的目光后,他终于……跑去倒了杯水。

好吧,睡着了,那就不会再干扰我了。孙翔喝了口水打算继续训练。话说回来,嘴不那么欠的叶修还是蛮不让人讨厌的嘛。特别是在睡着后人畜无害的模样。天真的孙翔没有发现自己的动作都变轻了。

「技术不行啊。」

我去!!!!!

叶领队睡着会说梦话这件事,渐渐就传开了。但唯独叶修什么都不知道。

于是在他与喻文州两人的宿舍里。

「我说你们都聚在这里,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叶修实在不明白最近这伙人为什么如此热衷于在他宿舍玩飞行棋。

而且是在夜里。

「让啊!你睡你的不用管我们!」

这不都在等你睡着吗。方锐盘着腿挤在叶修床尾。怎么以前在兴欣就没听说过这货睡觉还说梦话呢。一定是以前打算一起睡时都被赶走错失良机,果然自己离下限还有那么一点距离。

当然最后所有人都没睡着。









评论(8)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