柢年

三次元忙 缘更啦♡大家再会
CP:妖夏Cat

【all叶】司机们的撕逼日常(中)

- 食用前请均摇脑袋

-lo主有病注意



“摩托车司机是多么伟大。为了能拯救世界,你们白天都默默无闻地穿行于城市的街道中,通过聊天来感知百姓的精神文明走向与茶米油盐的价格涨幅,以此制定合理而高效的拯救计划。

到了夜里,你们就成为无头骑……”

“叶修你给我闭嘴。”

坐在摩托车后座不能安分的叶修紧抱着韩文清的腰,发型大乱形象全无。

其实摩托车司机扯起蛋来,能够击杀三个卖卡的理发师,除了韩文清。韩文清车风以冷峻闻名,从不七扯八扯故意绕路坑蒙拐骗乘客,一次直达,越快越好,因此他的时速都在70以上,但缺点是耗油量巨大,女乘客一般顾虑形象而拒坐,男乘客大多迫于威压不敢乘坐。

叶修却是个例,他喜欢走出公司看见韩文清倚在柱前,对他扔来头盔和一支烟,大长腿跨上车霸气十足地说“走吧”那种快感,然后他就点着烟圈住韩文清的腰,俨然要去大战八百回合的气派。

后来就被风吹成了doge。

霸图组除了韩文清,张新杰也是一大知名人物。能想象吗,一个正儿八经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人,总是以时间问题为理由,有时把五分钟的路程硬磨成半小时,有时又能将车速飙到韩文清之上,因为他赶不上去载叶修了。

是的,霸图组内部的竞争是不分敌我的,是残酷的。

后来霸图组就因为谁去载叶修的问题起了内讧,韩文清不怒自威架着手臂依靠在摩托车上,全程一言不发,张佳乐作为一名有经验的老司机侃侃而谈。

“我觉得叶修还是我来载最安全。”

“在和公交车的竞争中我们必须发挥摩托车的优势。”

“那就是自由。是个男人,就会爱自由。”

“只有我能给他自由,因为我曾经是一名飞机驾驶员,我最明白……”

“可你尾气排放太大。”林敬言打断他。

是的,张佳乐开过的地方都是烟气弥漫,人送外号百花缭乱片草不生,经常被警察拦下罚款。对此张佳乐表示十分恼火。

“尾气大怎么了,尾气大能带来腾云驾雾的体验,尾气大能展现车主的磅礴大气,尾气大才能满足叶修这种与众不同的人你们能懂吗!”

“不懂。”张新杰也打断他。

你们这些凡人。张佳乐不屑地想。

最后韩文清决定,除了周一是自由决定时间,其他四天进行轮班。至于抢不抢得到叶修,那就各显神通了。

霸图组终于达成了一致。



勤劳的网络红人周泽楷又是早上七点到达了叶修家门口的公交站。这次绝对不会把叶修让给其他不怀好意的小婊砸们,为此周泽楷擦着台阶停在叶修面前,不留给摩托车一点机会。至于后面的公交车。

呵呵。

车门就这么开着,周泽楷就这么盯着,叶修还是无动于衷。

前辈果然是不喜欢我了,前辈果然是喜新厌旧了,前辈难道对我的技术不满吗。周泽楷的眼神从柔情万丈变的可怜兮兮差点就要哭出来了,叶修终于熬不过周围人“没看我们小周盯着你呢竟然还不上车”的眼神斥责上了车。

搭话,才能迈出爱情长途的第一步。周泽楷鼓励着自己,在叶修上车时放声大喊:“前……”

“我知道我知道。”叶修走过来摸了摸周泽楷的头。

周泽楷的呆毛瞬间挺立起来,我就说嘛,前辈和我之间的爱是不需要交流的,是天地可鉴的。枪王大大的自信心瞬间充满,美好的一天从现在开始。

然后叶修就投了一块钱。

“喊那么大声干嘛,哥是那种会逃票的人吗。”

周泽楷的恋情再次未开始便告罄。



经过上次的会议,霸图组的竞争力有了显著的提升,并引起了公交司机们的高度注意。在第四次被摩托车抢走叶修后,他们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程度,并跨公司地召开了会议。

在麦当劳。

“听说上次霸图开了个会,有人知道内容吗。”喻文州指尖敲着桌子。

“吱吱。”答话的是王杰希的玉兔。

“王司机你能让你的兔子闭嘴吗这种严肃的时刻它一讲话就特别出戏啊。”黄少天摸着后辈卢瀚文的头。

其实一开始卢瀚文是不来的。他和叶修不熟,也和其他司机不是情敌,为什么要来参一脚。“大人的事你别管,来就是了。”喻文州笑着摸他的头。我也没想管啊,可为什么还要我来。“人多气势大你懂吗。”黄少天笑着摸他的头。后来他就来了,坐在蓝雨的阵营里。

“黄少天你先别讲话,听王司机翻译一下。”江波涛说。

王杰希很高兴江波涛是个懂他的人,他摸着兔子的耳朵:“仙兔说的是自由。”

“自由?”周泽楷不明白。

“嗯……据我所知,叶修从小就离家出走,很有可能是爱上了摩托车自由自在的感觉。”喻文州抚着下巴分析,“公交车必须准时准点,确实比不上摩托车啊。”

“吱吱。”玉兔又说。

“分配。”王杰希解释,“原本霸图不被重视很大程度起因为内部的不团结,但是在分配好时间后,内部的竞争就少了。”

“这么说来,我们现在也该一致对外?”黄少天急切地拍着桌子,“这不行这不行,你们一个个心黑得什么似的,我本来就抢不到几次媳妇,现在还要让着你们,这不是坑我呢!”

“不……”一直没差上话的周泽楷急得喝完了可乐。

“我和队长一样是反对的。”江波涛表示,“而且最近不只是摩托车,连出租车都开始加入抢叶修行列了了。”

“什么,你说的是嘉世?”



又坐在星巴克的叶修内心是崩溃的,对面是出租车司机孙翔。

孙翔一开始是不屑于抢叶修的,因为叶修曾经也是嘉世的一员,就算离开了,至少还是该念着旧情支持嘉世吧。但是他错了,他没有载到过叶修,一次都没有。孙翔没有想到,他会有这么多的情敌。

“叶修,我想和你谈谈。”孙翔尽力使自己显得平和一些。

“你家有一只兔子?”叶修咬着吸管。他睡到一半被一通电话给叫到星巴克,郁闷之情可想而知。

“兔子?”

“不然是小黄人手办?会说话的那种。”










评论(17)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