柢年

三次元忙 缘更啦♡大家再会
CP:妖夏Cat

【all叶】如何正确地与恋人度过夏季

〈1〉张叶

叶修呈大字趴在地上。

“新杰我热。”

“根据家规,为了身体健康,早上八点到十一点不许开空调。”

“新杰我很热…”

“还有四十分钟。”

“新杰我快死了……”

“现在温度是三十二度,死不了人。”

……

“张新杰!你到底把空调遥控藏哪了!”

张新杰看着电视上的夏日大冲关节目,满头大汗地,正襟危坐地,等到闯关者扑通掉进水里,扭头对叶修说。

“刚才掉马桶里了,正在晾干。”

叶修起身打算离家出走。

〈2〉乐叶

“叶修那是我冰箱里最后一根冰棍!快放下!”张佳乐嚎。

“叶修你妹给我从风扇前滚开!”张佳乐又嚎。

“要是早知道你家空调坏了,我怎么可能会屈尊来你这破地方,知足吧你。”叶修对着风扇答,啃完了张佳乐的最后一根冰棍。

突然万籁俱寂,风扇声电视声全都消失。蝉鸣愈加嘹亮。

叶修起身,瞥了一眼哭丧着脸的张佳乐,没有犹豫地,离家出走。

〈3〉韩叶

两人戴着耳机正在嗨荣耀。

叶修一手挪着鼠标一手蹭进韩文清背心下。韩文清冬暖夏凉的体质让叶修爱不释手。

“别闹。”大漠孤烟保持着精准的走位。

叶修的手又挪到了沙滩裤下。

“啧。”大漠孤烟挨了君莫笑的板砖而头昏脑胀。

叶修的手已经碰到韩文清的隆起。

“老韩,你全身就这里特别热。”

大漠孤烟血槽清空。

……

据过路玩家说明,当时只是一阵大风卷起,大漠孤烟与君莫笑突然就保持着一躺一蹲的动作,再没有动静。

〈4〉喻叶

“文州,讲真,这个姿势挺热的。”

喻文州把叶修圈在怀里,下巴就靠在叶修的肩上,挠得叶修有些痒。

“会吗?”喻文州的手指在平板上飞速地扫着,切水果,没有松开的意思。

“文州,我困了,放我去睡觉好不好。”

喻文州一局结束,放下平板,让叶修转了个身挂在他身上,面对面就在额头亲了一下。

“那我抱着哄你睡。”

叶修更热了。

〈5〉王叶

一到八点,两人会搬了躺椅就到阳台去。

“大眼儿,你看那边两颗星星一大一小,跟你眼睛似的。”

“可我只在你面前发光,不信你看。”

说着王杰希点燃了黄金瞳 x

“大眼儿,咱空调遥控到底去哪了。”

“被女巫偷走了。”

说着王杰希在斗篷下开启了隐藏结界 x

“大眼儿,咱们现在像老夫老妻一样。”

“不好吗?”王杰希笑。

“特别好。”叶修拿出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可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那些小把戏。”

王杰希大惊。

〈6〉周叶

“小周你听我说,哥真的走不动了。”

于是周泽楷男友力max当街就把叶修公主抱起来。在遭到叶修反抗后放下叶修,想了一会,慢慢蹲下。

“背…前辈?”

“小周,咱们不逛街了,天这么热回家好不好…”

“…前辈…约会QAQ”

前辈答应和我约会的我还安排了甜品店打算互相喂冰淇淋还有水上城堡说不定能看到前辈湿身的样子然后我们到电影院看侏罗纪公园最后回家共度二人时光可是现在我被前辈拒绝了我被前辈讨厌了我是个失败的男朋友我……

感受到男友无声胜有声的特殊脑电波的叶修“…小周我开玩笑的,咱们继续。”

〈7〉翔叶

孙翔打开冰箱,取出所有的东西,自己窝了进去。

后来叶修打开冰箱,看到蜷成一团的孙翔差点笑岔了气,孙翔炸毛,但没有出来。

一会儿叶修又打开冰箱,一起窝了进去。

顺便不忘把拿出来的冰棍也拿进去一起解决掉。

最后两个人也是一起得了重感冒。

所以说孙翔就算了叶修你还是小孩子吗?

〈8〉包叶(小声)其实这两个流氓在家里都只穿一件四角裤

“老大老大!在风扇面前说话会变成颤音诶!不信你听,七月份的……”包子面对着风扇。

后来他又转了个身,“老大老大!我这样说话声音顺着风走你有没有觉得我语速变快了!”

接着又拿起吹风机开到冷风,“可是这样说话就没有颤音了!”

然后把头扭过去,“老大老大你有没有觉得我这样…啊啊啊啊头发被卷进去了老大救命!!QAQ”

后来包子被剪成了金毛的二哈,使劲蜷缩在叶修怀里。

“好了好了别哭不就是头发嘛还会再长的。”叶修拍着安慰他。

“可是…可是今晚xx的时候就不能用头发挠老大的敏感点也不能让老大扯着我的头发哭着求饶更不能……”

于是包子被叶修拉去理发店办了很多的卡。

〈9〉黄叶

天好热我不想带烦烦玩。

END




评论(14)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