柢年

三次元忙 缘更啦♡大家再会
CP:妖夏Cat

【all叶】烤肉时到底怎样才算熟

包子:老大,这肉到底能吃不能啊。

叶修:不行,还不够熟,按道理要等它隐约泛黄才算熟透。

包子:可现在都是黑的啊!

方锐:你懂个屁,高温杀菌,当然要全黑才能吃,那时候一点细菌都不剩才卫生。

莫凡依旧面无表情坐在一旁,但尴尬地拿筷子也不是,不拿筷子也不是,面前的盘子满满堆着无菌的牛肉,黑的。受到全队特别关照的感受,熟悉地涌上心头。

罗辑:不……按理说这种东西吃下去会……

包荣兴手一甩,一块吃下去指不定会发生什么的肉差点到他嘴边。

魏琛:得了吧你们,不会烤就一边去啊!来来来让老夫出手!

说着就让一片五花肉躺在烤盘中央。但随着几滴油下去,薄薄的五花肉片完全抵挡不住高温地蜷缩起来,配合着滋滋滋的嚎叫声很快贴在烤盘上。

魏琛:卧槽叶修你还我五花肉!

罪魁祸首叶修也是一脸可惜地想将可怜兮兮的肉片抢救回来,奈何肉无完肤,很快也被高温杀菌得渣都不剩。但是好歹把手里的油放下啊。

叶修:火上浇油是烤肉的一大要领。

方锐:简直神来之手。

包子:手到擒来。

方锐:来去自如。

包子:如……

魏琛:给我把手机放下!还吃不吃了!

乔一帆认真地觉得至今没有一块肉是健康的,无论熟不熟。但是为什么现在变成成语接龙了?这和烤肉有关系?

乔一帆:我……我去倒饮料。

叶修叹息,将希望放在安文逸身上。安文逸冷静地放上两只虾。

包子:这虾挺黑的。

叶修:不,这叫透明,包子别!

包子:行啊这虾和我装熟!看我不把你大卸九节!

罗辑:这不是九节虾……

很久之后,第一个看起来能吃的成品出现了。

魏琛:谁来试试。

叶修:年龄大的来。

魏琛:不不不队长辛苦还是队长吃。

方锐:队长辛苦,我帮你剥壳。

包子:剥壳我来!让我来为队长服务!

魏琛一脸欣慰:孩子懂事了。

乔一帆心里怀疑是不是有人下了毒。但是要相信队友是真心对前辈好。

不行,心里好不安。

莫凡撇了一眼叶修,拾荒的习惯促使他极速将虾捞进盘子里。叶修欣慰.jpg

莫凡也怀疑虾里是不是下了毒。

方锐内心:woc这小子在叶修面前逞能呢,不能让他比下去。于是特意绕过叶修抢走纠结的莫凡盘里的虾。

莫凡:????

魏琛内心:好小子,一定是做贼心虚,看我不揭穿你的小九九。于是立刻争抢方锐筷子间的虾。

方锐毫不退让,真诚双眼力敌对手,奈何筷技不佳,虾就这样又跳进莫凡盘里。

乔一帆似乎看见下毒的队友们眼里满满的后悔,一定是想起队长平时的好不忍心下此毒手。不,说不定是泻药,等等,我真的没看见谁有下手啊。队长……

狠下心来,乔一帆夹走死不得安息的虾。

莫凡懵逼,难道这虾里藏了什么秘密?

一双筷子就在这时出现,又夹走这只时运不济命运多舛的熟虾。说回来这虾都要凉了!

叶修:不是说好队长来的吗,你们干嘛一个个抢着吃啊。

方锐:别吃!

包子:快放下!

乔一帆:前辈别……

莫凡:????

安文逸:这虾到底怎么了?

?????

魏琛:这……真熟了?

安文逸:是啊。

最后一伙人还是乖乖找了一家饭馆。

另一桌的陈果唐柔苏沐橙:MDZZ

评论(7)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